close
其實 豐收特會最後一天在山莊的領袖訓練

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我那天瘋狂值班∼

不過 我在服務台也是有在聽裡面講的東西的XD

最後晚上的「同樂會」因為我們知道會傳遞恩膏

所以 決定收攤 不提供服務台服務

所以 我原本晚上也要待在外面 最後有機會可以進去裡面

氣氛超級歡樂的 而且 很好笑

不過 緋力真得很厲害耶 他國語進步真是神速

讓我想起我的法文阿!

而且 我的野心讓我還想學希臘文、阿拉伯文和排灣族語

好忙XD 且 學不完!

PS台語已經快要放棄了 就這樣吧 看得懂天下第一味就可以了

記得那天我陪小草莓、大培倫 還有柏偉在排隊時

我們還討論到 行醫治和聖靈充滿這回事

我必須坦承說 我相信聖經的應許不管是行醫治或者是聖靈充滿上面

不過 我從小到大看過太多次 但是 卻從沒有親身經歷過

以前我媽媽在真道教會 早就在講方言、醫治釋放、趕鬼

後來到了靈糧堂 我還覺得收斂很多

某些層面 我絕對相信我自己教會的教導

但總覺得 沒有親身經歷很可惜

而且 我看過一些其他教會對於這類聖靈工作的批評

不過 我一直很持守我的態度

當時大家在討論時 我仍然持守我的立場

「聖經應許有就是有」

不過 當天在領受恩膏時 我第一次經歷到所謂被聖靈擊倒這回事

這是我看其他書籍所用的詞彙

不過 我經歷之後 我對於這個詞彙的含意必須重新檢視

「擊倒」這件事情 我並不認為我被聖靈擊倒耶

聖靈就像是鴿子一樣 何來擊倒?

我的感覺就是 聖靈充滿 然後 我覺得全身很放鬆所以倒下來

似乎沒有被曲解變成「擊倒」這回事

另外 所謂行醫治這件情

我不認為人會因為在行醫治時 反而讓邪靈附身

既然行醫治是在聖靈充滿的情況下 沒理由邪靈會附身吧

況且 行醫治也是神在聖經裡面的應許阿XD

不過 當天我見到真實的趕鬼 應該說 非神職人員仍然可以趕鬼的經歷

那天在大家一片聖靈充滿的情況 以一位同工卻被邪靈附身

PS這也回應另一個不相信聖靈充滿的爭論點

在互相鼓勵擁抱時 被另一個人察覺他的狀況不對

這時大家就開始為他禱告

一段奮戰之後 邪靈彰顯

有人為他按首 他再一次被聖靈充滿離開

然後 邪靈離開

PS我的簡述有點詳盡 不過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真真實實就是看見趕鬼這回事

其實 真的是「不可眼見為憑」

不過 真得看到的時候 就會驚覺神的奇妙厲害XD

感謝主 他讓解開我多年的疑慮

應該有將近十五年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