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son牧師在豐收之後 緊接著在青崇又分享一篇講道

一個有有關於「童女點燈」的故事

這真是四福音書裡面 大家看了都有印象的故事

不過 沒想到有這一層含意 以下是講道大綱

馬太福音25章

人的命定是享受神、永遠榮耀他

但是 並不是榮耀他 才享受神 而是 享受神 然後榮耀他

PS這應該是給所有辛苦同工的提醒吧 「享受」神阿!

所以 如果把事工放在享受神之前 容易冷淡退後

在童女的比喻裡面

燈就指的是服事、油就指的是讓燈亮的東西、與神親密的關係

而親密是指即使我們在軟弱中 神仍然愛我

所以 笨童女把事工放第一 最後耶穌來時 就沒油可以亮燈

真的是個警惕人的比喻

我每次看 從來沒有一次看到這個層次ORZ

那天應該超多人有領受吧 豐收真的是把大家忙翻了

不只是我自己 我想很多人都已經跟沒有油了

有時候 一沒有油 真的會讓人沒有力氣 沒有信心去作神要我們做的事情

甚至 有時候 會有種 沒有油到連火都沒有

然後 這時候加油 也不會亮燈的感覺

最後可能還會想把整盞燈都扔了

我真的覺得超級可怕的


其實 我最近 有時候還是會有這種感覺

很想再回到那個敬虔愛神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