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禱告會是一個很特別的禱告會....
我們開始轉型變成一個有連結強卻又有發射力的小組
一開始的破冰遊戲 真的是可以看到誰心機重
昌恩真的是超級重的
實在不知道他在心機什麼 居然都記得大家的牌
至於孟慧也是高手 在一旁安靜 結果狂記得
害我真的是很卡 卡到幾乎是最後才把牌都湊到...!
不過 真的超級歡樂的!XD

後來的敬拜 沒想到我和嘟嘟都沒有準備歌詞
所以 我們就用提詞的方式
沒想到這樣的效果不錯呢~
而且 沒想到嘟嘟要帶本人最近很有感受的「觸摸到你」
然後 我接下來帶神的工....
不過 我超級感受到這次神的同在超強
原本我要帶的禱告是有關於團契和愛的
但是 帶著帶著 突然就帶關於聖潔的禱告
可能跟我最近在為「聖潔與敬虔」禱告有關吧
不過 心理真的有感受 大家需要一個悔改的禱告
所以就沒有準備的帶下去
........反正感覺超棒的
大家就享受在神的同在裡面XD

後來 大家我也突然感覺想來帶一個分享
就是彼此之間的「地雷話題」
有人是感情話題
有人是人生方向問題
有人怕別人跟他說負面抱怨的話
有人是結婚問題[可以稱之為結婚問題ㄇ?]
大家彼此知道一些較深層的話題
也知道原來對方有一個這樣的地雷.....

總之 今晚的禱告會很棒....
完全是在神的帶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