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今天在大三圓走路時...遇到小史
然後 和他一起吃晚餐
吃完晚餐之後 我在回家的路上
我重新在思考我自己
我到底是什麼樣子?
我在真空裡面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我抽掉了一切我過去所依賴的
至少我在當下 我也可以重新思考我到底依賴什麼

過去我所依賴的他....
在當下 我回到過去 但他卻不在我身邊
我的感受是我一無所有
我想抓著什麼 卻什麼都沒抓到
過去我所依賴的祂....
在當下 我回到過去 但祂卻不在我身邊
我的感覺是我什麼目標目的都沒有
我一直以為我很有方向 卻發現我的方向是沒有方向

而真實的我就是...我沒有安全感
我事實上非常脆弱的
我需要有任何一種東西或事物可以讓我有安全感
過去可能是他 也可能是祂
而當下的我 就是...回到那個過去的我
而且 是赤裸裸的 兩手空空的

他給我的是一種實質感覺上的安全感
其實 他不能給我什麼
因為 我自認我比他聰明 我比他知道更多的事情
但是...過去沒有他的時候 心是不安定的
另外一方面.....
祂給我的是一種整體感覺的安全感
其實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那種感受
其實 祂給我了一切 但我只有在這當下
我才知道他給我那麼的多
因為在他面前 我無法自誇我的聰明 我知道的比祂更多

我沿路走回家的路上 這是我看到的自己....
我就是這樣的人
一個在外表之外 真正內心的自己
或許有人會覺得 我很能幹 很懂得辯論
很會表達自己 甚至我很強勢 很有自己的想法
不過 真實的我 卻是...脆弱 不堪一擊 甚至需要龐大的安全感
或許 有人在這一面上面 看到我的柔弱
但是 我的外表總是企圖遮掩他們...

我走在路上 我突然想唱耶穌我需要你
其實 我跟自己說....我這次我必須從頭到尾認清自己
我必須從頭到尾讓自己做一個了斷的選擇
而我 或許正在經歷這選擇...
我唱著唱著....
「於是我遇見了你 開啟我的心和靈
就連呼吸也開始有意義」
「讓我追尋你真理 我的生命開始甦醒」...
我在我家的路口流淚
我必須說 這是我這一個星期四天以來
第一次真實釋放自己的感受
因為 我已經積壓好久
我不願意別人幫助我 給我任何解答
或許 我可以說我想自己問神
但是 我想跟自己說的是....「我想要一步步瞭解自己」

我想 我現在應該在最低潮裡的高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