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讀「聖潔之火」時
我真的感覺到神的提醒...
過去 我常常在想 「我應當如何在神的聖潔中」
我常常覺得「全然成聖」是多麼困難
要「全然」耶
既然 神都知道我們的軟弱 我們到底怎麼全然為聖阿

不過 這個週末的復活節....
神一直不斷的透過彼得的故事跟我說話
昨天 在台北青崇的晚上 也是在講彼得一路跟隨主
最後不認主三次 但是 最終又緊緊抓住耶穌
願意為神奉獻他的生命 他的一生在講道傳福音上
其實 我心裡很澎湃
因為 我感覺我就像是彼得一樣
在低潮時 真的是不認主
但是 耶穌三天後從死裡復活
他到彼得面前說「願你們平安」
其實 對我來說 我知道....
即便耶穌這三天裡 從十字架到天上
其實 他一直與我們同在
他的這句「願你們平安」對我來說
就像是「我知道你們的一切」
「我在天上也看到了 但是 我仍要給你們打氣 」
「並且重新恩膏我們 要我們在祂的平安當中」
或許 有時候我真的會想...
「耶穌 你不是知道嗎?為什麼還要這樣?」
但是 耶穌要的不是我們猜測神都知道
而是 在這一路上 緊緊抓住祂
因著祂平安喜樂 滿足 甚至是付上一切的代價
今天在新竹聯合的復活節活動裡面
也是演出了一段彼得的故事
PS神的安排很可怕 也很妙
其實 我感受到 人在呼召祂的百姓興起
神不斷在問...「你愛我嗎?愛我比世界多嗎?」
其實 我心裡向神做了回應他呼召的禱告
「我真的愛你 我願意以行動回應他對我的呼召」
「重新在祂的平安裡 在祂的真理裡」
「而且 不只是回到還沒軟弱跌倒前的自己」
「而是...直接奔向祂」
唯有祂可以滿足我的一切所需
即便 我曾經在患難軟弱時 像彼得一樣不認主
但是 「祂都知道」
而他只要我們回答一個問題「你愛我嗎」
我現在至少敢拿回那樣的信心 向神說「我愛你 耶穌」
PS穌~~~~~

但是 就像不斷困擾我的聖潔....
這就像是定罪一樣的困擾我
感覺最近撒旦不斷跟我說 我無法全然的聖潔
即便 我知道「我已經因著耶穌的寶血聖潔了」
不過 我對於我是不是真的行在這個話語 我還是有膽怯....
但今天在聖潔之火中 神重新提醒我....
「聖潔是轉變 不是努力得來的
不是完美主義 也不是自我訓練
而是 能夠讓基督的聖潔放在我們心裡」
「正如林前1:30 你們得住在基督耶穌裡 是本乎神
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天阿......
我之前曾經想過 為什麼我無法說出智慧的言語
或許有人覺得我很會說
不過 我知道 那是知識教導的言語 不是智慧的言語
智慧的言語是可以造就人的生命 是真實的造就人的生命
而不只是教導人真理
但是在這裡 我知道了....
當我們住在耶穌基督裡時
智慧公義聖潔與救贖 是一同領受的

而神 並不是要我們潔白
而是「當我們來到基督的十字架前時 神的潔淨與聖潔就白白進到我的生命裡」
「過去被罪玷污的生命 如今潔白」
「過去被定罪的生命 如今蒙赦免」
原來 這才是聖潔 就是進到神的裡面 在十字架面前
就是這樣的簡單 我只需要做一個決定就是「轉變」
就像之前小鳳凰說的 「只要轉身抱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