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就在我寫「聖潔」這篇文章寫到一半的時候
弘偉說要出去吃晚餐 其實 經過百般掙扎
我決定晚一點跟朋友再出去吃
因為 我其實不太餓
不過 當弘偉才剛走出房間...
我就感受到神的來臨 而且 要我屈膝禱告
大聲的向祂禱告
神也要我享受在祂的安息裡面
PS當時我的電腦正在播放rest in you

其實 就在這九分鐘裡面 神的奇妙醫治發生了
我開始向神禱告....
PS我禱告什麼?其實 我真的沒啥印象
大概就是向神重新認罪吧
重新認那些自認醜陋 已經不想在提的罪
但是 神卻是緊緊的抱住我 接納....
剛剛真的有感受到
而且 原本昌恩不斷提醒我 有關但以理書第4章的經文
尼布甲尼撒王的夢
他就像是那棵樹一樣 要被砍掉所有的枝子 即便他很茂密高大魁梧
被流放在人群之外 直到他願意承認....
「至高者在世人的國中掌權 他喜歡把國賜給誰就賜給誰」
我剛剛禱告到一半 突然神帶領我進到為這件事情禱告的上面
我就翻開這段聖經禱告....
其實 當我發現我願意進到神的聖潔裡面
只是因為 倚靠祂的十字架而聖潔時
我就感受到 原來我可以單單降服在神的面前
是不存在任何擔心懼怕的.....
其實 我真的很難回憶起剛剛禱告的內容
因為 一切就感覺聖靈不斷在帶領我

最後 我領受到神給我的一段經文
詩篇131..
我必須坦承說 我詩篇從來沒有讀完過
甚至 當我領受到詩篇131的時候 我還在想「有到131篇嗎」
雖然 我知道有很多篇~
不過 我翻開這一篇時 我真的嚇到了....
題目是...「仰賴 神如嬰孩躺在母懷」
「耶和華阿 我的心不驕傲
我的眼不自高
重大和超過我能力的事 我都不趕作
我的心平靜安穩
像斷過奶的孩子躺在他的母親的懷中
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以色列阿 你要仰望耶和華
從現在直到永遠」
就是短短的三節
不過 真的感受到 神在對我說話
從一開始 聖靈帶領我進到神的平靜裡 安息裡
讓自己成為聖潔 全然成聖
最後 謙卑在神的面前
單純在祂的裡面享受平靜安穩....

感謝神一切的賜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