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令人感動的歌曲
是陶晶瑩寫的詞
叫做[幸福的風]

以為我永遠只能一個人生活
孤單地快樂哀愁
偶而可以偽裝瀟灑自由
心理慌了起來自己喝酒

以為你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
垂憐我不經意降落
誰知你不同 誰知你不走
你抱著我說你終於找到了我

你看穿我的冷漠 親吻我的煩憂
不在乎我曾經的痛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
我以為真愛只是一個傳說

相信我的承諾 雖然有點笨拙
讓我看見幸福的風
如果把我的手 放在背後
你願不願意牽著一起走

願不願意牽著到最後


這真的是幸福的風阿
被你看穿我的冷漠 讓你親吻我的煩憂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 我真以為真愛是一個傳說
只能說 這首歌真的非常的夢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