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竹大福順利結束
我一直用一個形容詞形容這個營隊「超乎想像」

事前的營隊規劃 我應該跟講員的專題內容最有關係吧
因為 我設定很多題目
也給講員一些設定
因為依照這些設定
所有的專題是可以連接起來的
但是 超乎想像的是~~~
淑榮姐大概1/2脫稿演出
連加恩「完全」脫稿
韋醫生大概也脫了1/4
乍聽之下很不如意
但是 這是神的奇妙

他的意念果然超過我的意念
我千方百計的設計專題的連接
但是 主其實有他的計畫還藍圖在他的兒女身上
他們都拿到了神給他們的演講稿
淑榮姐雖然半脫稿
但是 卻是鋪成一個序言
連加恩的完全脫稿 其實~~~
連接了淑榮姐的演講 還有 預備了韋醫師的演講
而最後韋醫師又講回到前面的人生方向
或許
整個專題沒有像是我們規劃的那麼「壁野分明」
但是 神的重新編排
讓專講的中心 更穩固在「神」的身上
我真的覺得神的旨意超乎我想像

另外
我一直都覺得 帶營隊很累 
這3天2夜
「完全」沒有睡好
因為一直被蚊子咬
幾乎都是看到天亮 我才進入睡眠
其中常常是一直醒來
幾乎一個小時會起來一兩次
但是 我在營隊中間 我卻不累
我帶小組的分享 不累
玩大地遊戲 不累
聽專講 不累
禱告、開會 不累
我完全不感到一絲疲倦
甚至最後的收拾整理 我反而還有點依依不捨
~~工作就這樣結束了XD
ps.還是有種如釋重負的喜悅啦!!
不過 我真的第一次忙碌完
我卻是充滿喜悅與平安
因為 我知道 我為天上的父得著很多人
我也在營隊中有所成長
我也邁開了第一步 重新出發~~
ps. 並不是所有的小輔都要非常堅強
 小輔一樣是人 也在體驗生命!

感謝主~~
他讓我們營隊順利
從去年底到今年的籌備工作「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