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大福~~~對我而言 要聯想到什麼?
「超乎想像」


我在連加恩的人生方向裡面~~
他很恐怖的講到「這個世代就是一股潮流」
就像是元宵節看燈會
看花燈的人潮 就是向前 我們沒有別的選擇轉換方向
因為 我們就只能向前
甚至 我們根本不知道前面有什麼
我們還是只能向前
ps.韋醫師很恐怖的 也講到這點

我也覺得 我在那個盲目的向前
即使我覺得我已經非常不喜歡順著潮流
但是 我的某些行為還是在這當中
在過去幾次的宣教呼召
其實 我都有感動!!
ps.我感覺~~~
不過 我也在等那個明確的方向吧
但是 我往往不敢說 我要去宣教
我知道 雖然我母親是基督徒 他能瞭解
但是 他還是會很shock
或許 宣教是我一齣戲劇~~
只是 我現在還不確定到底劇本是什麼
但 我知道....「我在抗拒」
因為 我也在那個潮流中~~
我只知道我要向前走
我不願意側身走出那潮流

當我們在回應詩歌....i see the future時
我內心大感動
其實 我沒有看到我的未來
但是 我知道 「神為我準備了一條適合我的路」
他會在那裡等我
他也會在那裡幫助我
我更清楚知道 我要把那個上帝在我心理的心意顯明
不是知道有刻意迴避
另外
還有感情的事情吧
連加恩他老婆的禱告 更讓我完全orz
整個點到我的心頭
我就是陷進去的那個~~
過去的魂結整個把我拉住

就這樣 我整個大哭
我知道~~~
那個地球因祢轉動 太陽也因祢發光
祢也創造了我的一切
我的所有夢想 要在祢的裡面實現
我要從祢的眼光再看這個世界
將會看到這個世界的盼望
我要找回從前的那個令人興奮的夢想
那個一直放在我心裡的夢想
看到目前的困難
卻忘記你給我的恩典與計畫
i see the future
i see the future in my heart
我們能看見 那心中美麗的畫面
那個祢賜給我們的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