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大福回來
滿滿收穫與恩典
生命也該有所調整了!

連加恩提到「魂結」一事~~
ps.有查到資料 會貼在下一篇文章
有興趣可以看 這裡不多做解釋
或許很多人不相信
會認為 那只不過就是「回憶」而已
連加恩在西非曾有一段與一位法國女生的出軌愛情
但是 他後來發現~~不 那不是神給他的哪個伴侶
他又馬上回到現在的老婆身邊
他為了害怕那些東西再回來
就是「魂結」的問題
他把所有的信、e-mail收刪掉了
上萬張的照片 也全都刪除

這讓我想到我去竹大福「前」
真的是去竹大福之「前」
我原本應該會順利進入下一段感情
那個女生就在手邊吧
ps.這樣說有點怪怪的
 不過意思到就好
但是 我有意、無意的解開了「那個人」的msn
ps.雖然他不會看我的blog 
 但怕會有風波 我不提名
 不過 任何一個看這篇文章的~~不會是你們!!
所有的感覺「瞬間」全部回來
或許 很多人不相信
只是解開msn封鎖而已
哪有那麼多效用 一定是我想太多
但是 那些過去有的「情愫」、「肉體關係」and so on
全都回到我的腦袋中
我完全陷入一個「不平安」
卻又說不上來
完全「陷入」這個泥沼之中
對於那個已經在手邊的女生 幾近完全失去感覺
甚至 有種嫌惡~~
「不想跟他講話」

去完竹大福
我重新省思一件事情~~
到底 我現在談戀愛的目的在哪裡?
我其實對感情已經開始倦怠
因為 我一直無法感覺到我找到那個「對的人」
這次很難得有找到一個或許是對的感覺的人
不過 我心冷了
是刻意遭受試探?我不知道

但是 我現在願意耐心等待了
不管這個我現在認定的女生是不是
我都要等!!
或許 相處關係久的朋友 反而能細水長流
ps.丹璇的分享XD
再等等神的應許吧
可能有人覺得我的態度消極
大學生不就是要談戀愛!!
過去 我或許是聽那些好人交不到女朋友的抱怨聽煩了
但我自己知道「我不需要」
有一個女朋友在我旁邊
對我來說.....「意義不大」
我不會花我全部的時間在他身上
我玩膩了...
ps.抱歉 有點粗鄙的形容
從高中到現在 每一段感情 不也都是「一樣的把戲」
一樣的劇本 從開始到結束
最後來是進入分手
那麼多選擇曾經在手中 「又如何?」
不也最後走上同樣的道路
如果沒有合神喜悅 如果沒有把價值放在神身上
最終 我們還不是會迷失在世界之中?

我現在願意等了
我的心冷了
等神的應許吧!
並且 放下過去~~
崩毀過去在我心裡的陰暗堡壘
不想再讓過去的錯誤 留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