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怕這種恐怖勾起人回憶的電影
先誇獎一下 劇中的三位演員 真的很棒!
整個就超級匯演的
尤其是 張睿家~在看的時候 還以為他跟張孝全一樣
可能已經演過很多部片子
結果居然是個影壇新人 之前有拍偶像劇而已

片子開始不久
有一句話讓我差點落淚~~~
[如果當時的我 不願意接受老師的安排 那我現在會多些什麼 少些什麼]
我在想 當時的我如果真的拒絕他
我現在到底是多了什麼 還是少了什麼
對我而言 如果[可以]當時不是這樣
我好像內心會有一絲期待 我可以有不一樣的我
但是 當我重新點算自己的時候
如果當時的我不是這樣 我就不是現在的我
我不會多了什麼 而是我覺得我會少了什麼
有時我真的在後悔我當時的決定
但是 我現在真的覺得 如果沒有 我可能少的會更多
我可能沒有一個好像很輕狂的高中生活
我可能還在尋找自我

其實 我看完之後 我的所有感覺是~~
我想安靜 其實 我不想講任何東西 也不想想任何事情
整個房間很安靜 只有我鍵盤聲和電扇的答答聲
其實 看看完之後 我的感受是很深層的
或許他不是一個了不起的片子
PS至少他不是色戒 網羅的金獅獎
但是 對我來說 這是memory
或許不只我有這個記憶 而是~~~每個人都很深藏的故事

另外 看完電影的我
只覺得我需要一個放鬆
原本想用來讀書的 不過 我已經無力了
心裡只想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