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 John  

the Feast of St. John
今天是聖約翰日

Shed upon your Church, O Lord, the brightness of your light, that we, being illumined by the teaching of your apostle and evangelist John, may so walk in the light of your truth, that at length we may attain to the fullness of eternal life; through Jesus Christ our Lord, who lives and reigns with you and the Holy Spirit, one God, for ever and ever. Amen.
主阿,求祢用明亮的光照亮祢的教會,使教會藉著祢的使徒、福音書的作者約翰得到光照,使我們能走在祢真理的光中,最終得著全備的永生;這都是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聖子和聖父、聖靈,一同永生、一同掌權,惟一上帝,永世無盡。阿門。


約翰一書 1
1 我們寫這封信向你們陳述那從起初就存在的生命之道。這生命之道,我們聽見了,親眼看見了;是的,我們已經看見,而且親手摸過。
2 這生命出現的時候,我們見到了;因此,我們向你們見證,並傳揚那原來與天父同在、而且已經向我們顯現了的永恆生命。
3 我們把所看見、所聽見的也傳給你們,好使你們能跟我們共享團契;這團契就是我們跟天父和他的兒子耶穌基督所共有的。
4 我們寫這些是要讓我們大家的喜樂滿溢。
5 現在我們要把從上帝的兒子所聽到的信息傳給你們:上帝是光,他完全沒有黑暗。
6 那麼,如果我們說我們跟他有團契,卻仍然生活在黑暗中,我們就是撒謊,行為不合真理。
7 但是,如果我們生活在光明中,正如上帝在光明中,我們就彼此有團契,而他的兒子耶穌的血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8 如果我們說自己沒有罪,便是欺騙自己,真理就跟我們沒有關係。
9 如果我們向上帝認罪,他是信實公義的,他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所犯的各種過錯。
10如果我們說自己沒有犯過罪,我們等於把上帝當作撒謊者,他的道就跟我們沒有關係。

 


求主幫助還不認識你的人 可以因著光 與上帝同在
求主幫助已經認識你的人 堅守信仰 活在上帝的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