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oly Innocents  

 

the Feast of the Holy Innocents
今天是諸聖嬰孩日 (嬰孩被殺日)

We remember today, O God, the slaughter of the holy innocents of Bethlehem by King Herod. Receive, we pray, into the arms of your mercy all innocent victims; and by your great might frustrate the designs of evil tyrants and establish your rule of justice, love, and peace; through Jesus Christ our Lord, who lives and reigns with you, in the unity of the Holy Spirit, one God, for ever and ever. Amen.

上帝阿,今天我們記念那些在伯利恆無辜被希律王所殺害的嬰孩。求主將一切無辜的受害者,都接納進祢憐憫的膀臂中;用祢的大權能,摧毀邪惡暴君的陰謀,建立祢公義、仁愛與和平的統治;這都是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聖子和聖父、聖靈,一同永生、一同掌權,惟一上帝,永世無盡。阿們。

馬太福音 2
13 他們走了以後,主的天使在約瑟的夢中顯現,說:「起來!帶著小孩子和他的母親逃往埃及,住在那裏,直到我吩咐你離開;因為希律要搜索這孩子,要殺害他。」
14 於是,約瑟動身,連夜帶著孩子和他的母親逃往埃及,
15 住在那裏,直到希律死了。這事是要應驗主藉著先知說的話:「我從埃及把我的兒子召出來。」
16 希律發現自己受了星象家的愚弄,非常惱怒,就按照他向星象家打聽到那顆星出現的時期,派人把伯利恆和附近地區兩歲以內的男孩子都殺掉。
17 這事應驗了先知耶利米所說:
18 在拉瑪聽見了號咷大哭的聲音。拉結為著孩子們哀哭,不肯接受安慰,因為他們都死了。

啟示錄 21
1 接著,我看見一個新天新地。那先前的天和地不見了,海也消失了。
2 我又看見聖城,就是新耶路撒冷,由上帝那裏,從天上降下來,像打扮好了的新娘來迎接她的丈夫。
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上發出,說:「上帝的家在人間了!他要和人住在一起,而他們要作他的子民。上帝要親自與他們同在,要作他們的上帝。
4 他要擦乾他們每一滴眼淚;不再有死亡,也沒有悲傷、哭泣,或痛苦。以往的事都已經過去了。」
5 這時候,坐在寶座上的那位說:「看哪,我更新一切!」他又說:「要寫下來,因為這些話是真實可靠的。」
6 他又對我說:「成了!我是阿爾法和亞米茄,是開始和終結。我要把生命的泉水白白地賜給口渴的人喝。
7 得勝的人可以領受這些,就是:我要作他的上帝;他要作我的兒子。


為那些因著不公義與世上的邪惡而喪生的人祈禱
成為耶穌誕生的殉道者 基督成為他們的安慰
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為了這世上的不公義和邪惡而死
祂將帶來一個新天新地 親自與我們同在 沒有死亡、悲傷、哭泣與哀痛
因為 祂就是那個開始與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