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研究的事情 提不起勁來

看看書 勉為其難可以接受

且是中文的書 不是英文的

或許我覺得在竹東的一些事情 讓我有點陰霾吧?

我想其中應該有一些誤會 但是 變得有點不想去解決了

也不想多問 反正 結論是這樣 我想過程也不必多知道

或許我過多詮釋

反正 徹底不想管.....

一切都苟且地等指導老師確定之後 跟他討論再決定吧

 

另一方面 我今天卻又收到信件得知

我又有一篇文章準備要出版了

PS.集結成冊

最近要修改...但是 我目前腦袋呈現空白狀態

且 最近也不想處理這議題的感覺....

 

出版 不出版 突然對我來說有點不重要

不想追逐 也不想處理

更何況是這個題目.....

唉....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