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降臨節期第四主日 下週就是聖誕節了
但 今年的聖誕 一點感覺也沒有
在忙碌與瘋狂中度過
沒有什麼服事的事工 也沒什麼紀念和思想基督的降臨
就是每週閱讀經課 看看聖經罷了~
甚至 這星期我連預習經課的時間 都沒有留給上帝
每天就是在想著怎麼把英文考好 要申請什麼學校
昨天IELTS考了一半 累到翻過去
今天連主日禮拜都遲到~
(怪了 每次陳牧師講道 我都不會準時到 是怎樣?)

今天主日禮拜 真的把經課 重新閱讀了一次
Luke 1:35,38
The angel said to her, ‘The Holy Spirit will come upon you, and the power of the Most High will overshadow you; therefore the child to be born will be holy; he will be called Son of God
Then Mary said, ‘Here am I, the servant of the Lord; let it be with me according to your word.’
NIV翻譯成May your word to me be fulfilled
今天再重新讀他 特別有感觸
上主在那裡? 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周圍
但 我是否願意靜下來聽聽他的聲音
或者 願意降服他所帶領走的道路

牧師一直提醒我~
「上帝有預備」「上帝有預備」
但總覺得 這段時間好曲折 心情上上下下
雖然知道未來想做什麼 但卻是徬徨的
我不知道我會去那裡 會不會有地方要我
且 我不知道 我唸完之後 我會去那裡 我會走向哪一條道路
什麼都「不知道」
(我一直都不喜歡這感覺)

但 今天的經課提醒我們~
馬利亞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可能 發生很多連馬利亞自己都很難預期的事情
但 他就只憑著那個天使所傳來的信號 那個呼召
聖靈會繼續帶領 上帝也會繼續看顧和保守
或許 這就是「尊主」的真諦吧!

晚上 不小心聽了秉聿哥的見證 裡面一句話很給我力量和安慰
「你永遠不會搞砸我(上帝)放在你身上的應許 所以在盼望中堅持 不要放棄!」
似乎就回應了馬利亞的尊主! 在盼望中的堅持~

或許 上帝會把很多門給關上
但 他總是預備給我們最好的!

我會好好加油~
繼續追隨上主 堅持我的異象 在盼望中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