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 都去圖書館唸書


原本星期六我要早起去浩然的
因為 毓崇有約 所以 他要晚點出現
不過 我原本 真的打算要先去
但是.....
很尷尬的
我起床有點晚
還好 毓崇有去總圖佔位子
所以 我還是可以去總圖唸書
把邏輯學念了

有念沒有很懂
就靠明天吧........
明天晚上還有邏輯助教時間......
希望他能給點幫助
此外
我還念了伊底帕司王
雖然不急 不過 那麼長的文本
還是看一下吧
所以 先看了他.....
只做這兩件事情orz

星期天早上
哈哈 真的有爬起來唷
因為 有約人 就會準時
浩然前進
瘋狂唸書......
帶了古典社會學一「落」書
真的超級多
我以為我可以超級快唸完
結果 並沒有.....
越念越糊塗 orz
發現越來越多不懂的地方勒
但是
.....星期一就要考勒
可惡的Simmel......
讓人看不懂
Sombart找不到重點
Weber很好懂 算是最沒有問題的一部份

原本要念經濟學的
也來不及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