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6篇∼∼∼∼∼
當前遇到的就是文化與經濟報告
寫得不太順利
(例如商品的設計.命名.廣告.贊助活動等等),
說明其相關的文化意義,並且評估其對營利的影響.
看起來蠻簡單的
不過 因為是經濟學作業
我又特別小心謹慎
其實 我大可用人社的術語寫報告
不過 我總想用經濟學的觀點
shared mental model....移擬心理模型
經濟學家超愛用一堆model
我上課 總覺得「這不就是符號學?」
「這不就是象徵性意義?」
為什麼要用「model」?
這種東西 哲學家 社會學家解釋的頗清楚阿
不過 經濟學家就喜歡把他畫成一堆圖形∼∼∼
讓我想到以前高中的光合作用
光反應到暗反應的連鎖效應
還有 什麼電子激發之類的orz
好久沒念那種東西了!!!
總之 希望快點把報告寫完XD
我沒說 我要寫什麼題目ㄟ∼∼∼
我這次打算寫「誠品」的企業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