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壓力∼
時間: Sun Sep 24 02:04:34 2006

其實 這學期事情蠻多的

雖然課程從原本的33學分一路壓下到24學分

不過 每一堂都是英文 感覺自己像外語系

就差沒有英文上課了 不過 我常常在想....

我看了英文的文章 其實他問我中文的問題 我真的不太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 報告也是寫英文 也就是說∼

我預設他會問我的問題 我對這篇文章的判斷 都是英文

臨時要翻成中文 實在不怎麼容易.....

至少人類學思潮是這種尷尬情況

另外 我那天在排課表 外加時間表

也就是 每個星期的常態活動 都列入課程表裡面

每天的東西是從1234N56789ABCDEF一路排下來

有幾天都得弄到快要12點

其實 有點給他事情多 不過 還好我的課都不會太早

所以 早上也勉強可以休息

只是 最好有些時間還是得去學校看書XD

另起爐灶的禱告殿 也是我一個很大的事情

除了課業、團契之外 我看我大概就是這個禱告殿了

其實 我在裡面也面臨一些自己的壓力

今天橄欖樹禱告的時候 其實 也領神給我的提醒....

壓力都是我自己給的

好或不好 往往我比神還要早判斷

我也往往受限於「表面互動」關係

致使自己壓力很大.....

套一句老話 「靠神的服事是輕省的」

把判斷的權力還回去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61.57.133.41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