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年的聖誕節3∼
時間: Wed Dec 27 01:48:38 2006

最後一天的平安日∼∼

我整個睡到12點多吧 忘記了

好笑的是 一輪起床的時候 還以為我一直坐在那裡看電視

他完全把我哥誤認成我

後來也是趕快起床 然後 小匆忙出門∼

到台北車站我們去吃麥當勞 因為他要回新竹

而我要等到快要4點才要去國父紀念館然後一起去演唱會

所以 一輪離開之後 我就一個人坐在那邊看paper

我還是有點儆醒知道....聖誕節之後 期末爆炸不是開玩笑的

後來 我們到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時

還看到約書亞在舞台上唱詩歌 超嗨的

好酷唷 在市政府前面唱詩歌

其中也包括本人星期四唱過的歌∼媽呀 超級不想聽到的!

我們算是早去的 所以我們站在一個好位置

好到就是可以看到郝市長的位置 反正超前面的

而且 整晚的節目我覺得設計得很好

有包裝過 但是有不失福音目的

所以 大體上我覺得蠻成功的......

很喜歡耕宏、璽恩和范范XD

許慧欣向來就是普通啦∼∼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歡

唱台北聖誕節時 「趙先生」還被黑人請出來勒

超好笑的∼∼∼

不過 他們那天唱的台北聖誕節很棒耶

最妙的寇紹恩牧師和黑人的搭配主持∼∼∼

到底是誰想出來的阿 真是太猛了!!

總之 那天晚會我覺得很棒

家保居然還打電話來跟我說有在電視上看到我很呆滯

讓我很傻眼.........



最後原本應該要很平順的回新竹的

不過 因為奕潔小姐跟我說坐亞聯的位置錯誤∼∼

讓我在那邊多等了1個多小時

整個很想哭∼∼∼∼∼∼∼∼∼∼∼

後來 我找到正確地點 而且是因為我已經受夠等那久的車子

要準備坐捷運去台北車站之時

我看到亞聯在我們面前 我們衝出上前去阿

ps.外加違規穿越馬路orz

他是最後一班車 真是感謝主∼∼∼∼∼∼還是趕上了

然後他從國父紀念館第一站 到交大下車只花了90分鐘

誇張的快..............

也感謝神 我平安到家

最後.......


我星期一附上的代價是 我睡覺睡到下午一點半

被陳思廷打來電話給吵醒......

然後 發現我來不及上體育課的尷尬處境!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