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話說成績.....
時間: Sat Feb 3 03:50:07 2007

話說成績這件事情

只剩下我最擔心的形上學了

當然還有我最不擔心也不在意的社會科學導論

前者是一堂我真的不知道在做啥的課

很少去上課 上課也聽不懂....

真的很後悔啦orz

後者只有2學分 分數不會太差 畢竟報告的成績都還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 也不太擔心會怎樣XD

其他科都出來了

我只能說 成績的高低都在預料之中

好像跟我上課的「感覺」呈現「高度相關」

我最覺得有收穫的課...都得到佳績

和未來前途有關的課...分數也算過得去 雖然不是最TOP

不過 我覺得也是很不錯的

然後 一路下滑的當代理論 果然創下本人社會學程新低點

希望他就是唯一最後的低點

下學期兩個不要再這麼慘了! 質化和社統

不過 這堂課 我念的過程就覺得∼真的不是很紮實

而且 他上課的方式「我真不喜歡」

不是因為他給我分數的緣故

而是 我覺得我就是在上一堂「無聊的理論課」

不像讚哥的熱情 讓我覺得社會學是一種社會的工程學

或者是 魏滋滋那種要你吞下去後反芻再來的理論課

總之 我真的不太愛!以後應該會想辦法避免他吧

也不用想辦法 基本上 不會遇到了

除非我念清大社會所XD

另外 體育課過了! 不過 下學期 還是他的體育課

所以 還是會見到他 我真是愛死他了

輕鬆又有運動到∼ps.有沒有運動到是有點心虛

另外 陳光興的成績 我覺得也僥倖的得到分數

沒想到 還是蠻高分的

我自己給自己評量 應該不會那麼高分!

文藝復興就是普普通通摟XD


現在就是希望....「形上學請超過80」

我知道 這個分數會拿得很不踏實

不過.......

如果有這個成績 那我這學期大A計畫就算是成功了

而且 應該可以領到一些獎學金

也算是這學期零收入的回饋XD

希望天上的父親也是這樣想 哈∼∼∼∼∼∼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61.57.133.41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