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禱告會很可惜
因為 原本要讀心思的戰場
原本以為他昨天會來 結果 他真的來了
但是我不知道 所以 我沒去拿
結果我今天就順便去勝利堂吃晚餐 然後帶十本書進去
另外背上又背了大概5公斤的包包
好重的書阿ORZ

今天我們禱告會有種大人不在家的感覺
哈哈 逸文哥沒來XD
然後 我們就簡短玩個破冰 然後 進入敬拜
唱了ONE WAY...嘟嘟的吉他有給他厲害
感覺都快彈到火花出來了~~~
伊甸園的誓言...一般來說 不太會帶這首詩歌
不過 很奇怪 我居然挑了 而且 跟之後的禱告又巧妙有關連
獻上生命...就是很常拿來唱的詩歌

原本是致遠帶禱告
不過 到後來我又有不同的感動要為大家最近的生命瓶頸禱告
要重新和神建立回那關係....
後來結束之後 大家又分享最近過得如何之類的

而今天沒又心思的戰場 我們就分享「人際關係」
「我是怎麼當一個朋友?」
每個人寫5個你當朋友、你在人際關係上面的敘述
不記名、最後也不會公布是誰
但是 大家可以分享你會不會想跟這個敘述的人做朋友
為什麼?那裡你不喜歡?欣賞那裡?
我覺得很有趣的遊戲
在當中 也看到別人怎麼看到你這個朋友~

下星期要看心思的戰場一書的「心思是戰場」
我想 一定是很棒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