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完了....
這週末因為沒回去 我東西也幾乎整理完了
只是因為在過渡時期
很多東西在洗之類的
而且 還必須要養成住在這邊的一些習慣
例如洗完澡之後 東西要放哪裡
這一類瑣碎的事情
不過 可以順利搬家完工 我必須感謝....
冠賢哥和我爸
冠賢哥真是從去年幫我搬家搬到現在XD
感覺我的書又更多了
PS我忘記計算我所有書的總長度
我在搬家的時候有想到這件事情
不過 當我在收拾的時候 根本懶得做這件事情
因為 能把東西放到櫃子上 我就有多一點地方可以容身
我爸幫我搬完之後 我房間能夠站立的地方
大概只有0.25坪....非常誇張
所以 非得整理到一個境界才能睡覺
不然怎麼躺下都是問題
然後 搬家的過程又下雨
所以 有一些書有點水氣 還得拿衛生紙一本一本擦
真是有夠艱辛
我應該弄到4點多 5點吧
我真的覺得搬家是一件恐怖又麻煩的事情
我搬家的經驗應該超過10次以上吧
每次都是這種陣仗~OTZ
所以 首先感謝冠賢哥第一天的幫忙.....

此外 昨天搬過來之後...
因為搬家主機總會有一些搖晃到
然後 我的電腦就出問題了 不能開機....
只知道是接線出了問題
但是 硬體白吃的我 根本不知道怎麼處理
很感謝離我家不遠的鐘哲來幫忙我修理
結果他來不久 就搞定了
讓我整理開始有音樂可以聽XD
還好 他來的時候 我整理了大概1/5
他還勉強可以找到地方坐下來
不過 大概不足以讓他旋身吧~XDXD

另外 還是得謝謝我爸啦
雖然一度他又讓我氣死了
真的是差點因為搬家這件事情吵架
就不要回首當時的狀況
總之 他又讓我等了4個小時
其中有1個小時 我是站在人社院外面罰站淋雨的
因為 我手機沒電了 找不到我爸的電話
我想說我跟我爸約在人社門口
所以 我站在那邊等了一個小時.....
後來 我還是決定回家拿電池
上車的時間真的是不想跟他講話
不過 我一路從學校走回家的路上
我都知道...再氣都不能口出惡言
因為 講難聽的話 就真的傷害彼此了~
最後當然沒有吵架
然後 隨我們一起搬家培養的「革命情感」
我們回到原本的好關係裡面XD
也是感恩神的地方

不過 我搬到這裡之後
我只能說 我還沒有很習慣這裡
不太睡得熟
但是 一直想睡覺.....
而且沒有弘偉當室友 真的很無聊
想講話都沒人可以說
所有事情都是自己得想辦法的感覺
唉....
當時想急著搬出來
現在懷念那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