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回到新竹就要開電腦印學費繳費單
結果發現 我電腦又開不成
到底是怎樣阿?
每次一回家 電腦就出事情
上次回來網路不行 顯示卡不行
這次回來不知道哪裡不行
整個就是很抓狂
整晚就在東弄西弄 看能不能弄回來
結果弄到後來好像事情更嚴重
只好請大刁來幫忙~~~~~

結果經過一番折騰
我的電腦確定是硬碟壞了
會不會給他太突然OTZ
所以摟 我電腦現在不能用了
我很想換一台小apple NB
真的很希望可以 不過 現在手邊根本沒錢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感謝嶸健的筆電讓我現在還有機會上網
也還能夠打打報告 處理一些東西

希望我的電腦能早點確定如何下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