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得很早 昨天有乖乖早上床睡覺XD
這也是我最近努力的事情
就是 早睡不得不早起
所以 我九點就起床了 有悠閒的收收信
收拾一些東西 打算等下上完課要直接回台北
如果來得及 要去田野訪談

很準時的九點四十分出門
我真的相當有把握的走出去 想說 我今天不會遲到
而且 還很順利的搭上小巴
其實 心裡唯一忐忑不安的就是要去一堂我不知道有誰會在的課程
然後 是英文授課
其實 有點對自己沒信心啦
總覺得自己會出包之類的 真的是菜英文OTZ

然後 我很準時的十點十分到教室
哇~~~大家都到勒 而且 都坐好了
有點尷尬的情況
我跟老師真的有點不熟說~~~~
後來看到了認識的朋友 我真的安心很多!!!

中堂下課 老師找我講一些東西
他問我為什麼遲到 我心想~~我有遲到很久嗎?
我就跟他說 我以為是10 10上課
不會這十分也跟我計較吧?
結果GUY說~喔 這堂課是九點到十二點
我才大驚~~原來我遲到了一個小時阿
我還如此狀況外XDXDXD

真的是尷尬至極了
他後來說 想把時間晚半個小時
也就是九點半到十二點半XD
OKOK
我下星期會準時到的

另外 老師問說 大家為什麼要來上這堂課?
當然 我說了一個冠冕堂皇的答案
這不是說我說的不是我心中的意思
只是我有點點沒說真相
因為 說真的 文學如何使用理論 我其實不是非常在意
他們所關心的文本角度 不一定是我想知道的重點
我其實是去那邊當作上英文聽講課程的
說真的 單純去上英文課 真的很無聊
有一個環境讓我用英文學一個事物 其實很不錯
更何況GUY有興趣的後殖民理論 我也頗有興趣想跟他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