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可以說 把期末報告做了終結
最近把作品給一些學長姐看
恩 果然中間出了很多問題
例如一些觀念或者是概念表達 其實有一些模糊
聽完建議之後 真覺得可以重寫了

不過 顯然我現在沒有這種美國時間
要修改的東西 還在等我勒
還有很多在排隊
PS很奇怪 明明我這學期課比較少 但是壓力卻很大
唉唉唉~~~~
怎麼修改那東西啊 好多東西要釐清
大概真的當時寫昏頭了
寫出來一個亂七八糟的東西!!

原本想跟魏老師說
我可以改寫這個報告 當作論文
不過 魏老師覺得這兩個東西可以同時進行
真的是哭哭了啦!!!
聽說 這星期希望我有一些成品可以跟他討論
媽呀.........有辦法嗎?
我腦袋有種很多台CPU在跑的感覺
無時無刻都在想事情 想東西...
包括最近在讀考古學 我很懷疑...什麼樣叫做讀完考古學啊?
我要記得這些人的想法嗎?
還是 我應該提出我的想法
但是 我的想法又沒有考古的證據 要怎麼講啊?
而且 我覺得考古學家的腦袋和邏輯都很複雜
一個東西 名詞一堆...大家都各自表述
然後 講得頭頭是道...但是 邏輯有一些又很奇怪!
PS魚目混珠的學科?
.....抱歉 我還是考古學的門[邊]漢
我不覺得我瘋狂讀完他們之後 我對考古學很認識......

總之 最近心情應該平靜一點
昨天聽完大家建議之後 對於報告真的是一頭霧水
唉唉唉

昨天晚上在牧區的禱告會
真的有很大的平靜...再次從神那邊得力的感覺
最近可能真的是心慌慌了~~~~
應該重新調整一下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