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九十幾個寒冬
誰知道會在這個 也會是最後一個寒冬...離開
上次看到的氣色與面容還很好
卻沒想到 會突然就走了

我想 大家都有心理準備
只是沒人會料到這一天會那麼突然
突然的好像什麼準備也沒有
人可以活得那麼長壽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一則佳話
雖然他是一個祝福
但是 我想在這當中看到的無常也是心裡所按耐不住的
只是看到朋友不斷不斷的離開
只剩下自己孤伶伶的在輪椅上
眼前模糊的身影
和說不清 也記不住的孩子與子孫

或許你走了也好
讓大家可以放下那個隨時害怕失去的恐懼
頓時 我也在思考一個問題...
你我還會在天家見面嗎?

我是一個從未在你腦海裡記憶存留的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