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十一小時 我還是一副悠然的樣子OTZ
實在是非常的誇張

昨天有點晚睡 睡到今天十點多 十一點
起床之後 就上人社院
原本以為我大概準備晚上才會回臺北了
不過 我先去408讀點書
後來去研究室幫忙 看看有沒有東西要處理
結果 老師就打電話來
老師人真的很好
他後來還是決定放我一馬 讓我回臺北
不過 我還是幫忙婉容把一些事情處理掉
畢竟 我跟他都是助理
總不好意思都把事情丟給他吧....
所以 我還是很忙碌的把一堆瑣事處理

很抱歉讓昌恩在等我
沒想到 柏勳在台北也在等我們兩個
真的是誤了大家的時間XD

不過 很感謝上帝
台大的考場 離捷運站很近
他不是在普通教室
PS我記得普通教室的場地很破
喵了一下共同教室的場地
桌子還不錯耶XD
所以 明天就是享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