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賴了床
十點多到研究室 然後 看到有一些小事情要處理
電腦打開.....
NB自己蒐尋人社院裡面的無線網路
MSN自動登入
我手上拿著600mL的馬克杯 沖泡麥片與十穀粉

艾靈丟我MSN訊息
跟我說 我台大第一階段通過了
其實我蠻傻眼的
因為 我以為台大放榜是星期五的事情
我星期五在來面對就可以了
結果 居然今天才星期二就放榜了
這也未免太偷跑了吧
不過 本人來是很謹慎的要看到證據
所以 艾靈就傳網誌給我
我就自己進去看 我真的第一階段通過了耶
二十八人取十二 而接下來面試就是十二人取八人
說真的 我原本跟自己說....
只要進了第一階段 離錄取就不遠了
因為 三分之二耶
ps不過真的放榜之後 還是會小小擔心 哈哈

結果 今天一整天...
我遇到所有人都知道我通過了
除了一些...有看我個版的人之外
PS因為我個版有公布這消息
很多人也居然都知道這件事情...
還包括以前高中同學 以前故宮的好朋友
還有中正的好朋友
大家居然都知道這件事情
真的太誇張了
我只能說 現在這年代 資訊很發達
大家一下就傳開了
而且 大家都很快速獲取資訊
另外 我也只能說 鄉民真偉大
聽說今天PTT的研究所版 進入第二名
所以 很都人不得不好奇進去看
然後就知道台大第一階段提早放榜
and then順便看我的名字
連遠在夏威夷寫論文的台大人類所朋友 也看到了
沒考台大的人也都看到了
還有人手很閒 跑去按台大的榜單
然後 也知道我第一階段通過
我只能說 很不可思議.....

接下來就是下星期五要去面試
不過 我最近要重新擬一下我的研究計畫
我只能說 實在這一年都來很都變化
我自己也學很多 體悟到很多東西
大概要準備重新寫了
不過 說真的 我還真不確定我進去之後要做什麼明確的題目
如果真的來不及 我大概就用客家教會的paper吧
就當作我要擴大做這個議題XD
然後 讓他們答辯我的paper

而最近 也真的要開始進行我的論文瞜
有很多新的構想XD
我要好好準備加油....
這邊透露一下 不過 應該就是一些行話
就是基督教人類學要回歸社會人類學的議題討論
而非是文化人類學的討論
基督教不是一套文化
他是一個社會結構 一個社會組織
所以 我們要回歸基督教在社會結構中的位置
而不是 基督教的文化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