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颱風差不多算告一個段落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我不是為了開學的事情擔心
而是在思考很多事情~~
是我做錯了?還是我想錯了?還是我信錯了?

昨天 非常感謝你的分享
沒想到你也曾經遇過這種事情
而上帝的帶領很奇妙
颱風天 我們居然還在外面聊天 聊到很晚~
只是為了透過對方 分享最近遇到的瓶頸!

其實 我昨天晚上失眠了
我幾乎不失眠的~向來都是在上帝的平安裡面入睡
但是 昨天我真的想很久!
我自己內心也很掙扎 因為 我勢必要放下某些我自己
最後我看到颱風天後的清晨
天空非常非常的藍 藍到一點點白紋也沒有~
如果 我的心可以那麼純淨就好
PS還是稍稍睡著了兩三個小時

他說的對~
為什麼要為這種事情破壞了我跟其他肢體間的合一關係?
感覺好像我中計了!
撒旦在我最care的事情上動了手腳
過去我就對這些事情很有意見了
沒想到 居然讓我自己碰上 然後硬生生被撒旦塞了一個炸彈
而上帝似乎也在當中預備我

沒錯 我的想法也對
我的確可以懷疑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
甚至 我的想法在真理中也站得住腳
但是 為什麼大家要拿神的寶劍互砍?
PS這真是有趣的譬喻 但是讓我相當印象深刻
互砍之後 有什麼好處嗎?
什麼好處都沒有 反而讓撒旦得逞了

我原本還再思考 那到底我該怎麼解決這件事情?
該怎麼收拾善後?
早上在捷運上 再讀一些書 然後禱告~
PS這是一個新鮮的嘗試 早上在捷運上靈修 哈哈
我知道神要我做什麼
我終於看到神的心意和工作是什麼
不就是「順服」嗎?
江秀琴牧師提醒的是~對錯有很重要嗎?
PS這又是我的某一種堅持
順服就是謙卑 這好像是我過去一直沒有注意到的真理
我過去的順服 一直著眼於對於神的謙卑
沒有注意到「順服」的重要
其實 我好像只要做到這件事情 一切事情就搞定了
我是不是真的「那麼壞」?
PS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反正 我行在光中 神知道一切!
其他人知道不知道 Who care?
但是 當我連順服都做不到時 好像我就是大有問題!
的確 這段時間我心裡也很多掙扎
好像知道自己有什麼不好 但是 又說不上來
但是 當我領受到這樣的信息
我禱告回應上帝時 我心裡得到超大的釋放!

我是該跟昌恩說對不起
其實 一方面 我最近很多調適 我也再掙扎思考
另一方面 在BLOG上 我也很多抱怨
或許 我該學會順服的功課
而漢光哥 我覺得我也該學會順服
OK 既然他們決定是這樣 那就這樣吧
反正 如果真的是和神心意的關係
人要拆 也拆不散啦!! XD

不過 我蠻希望在順服的背後 有一個逆向的回應
是一個好的「溝通」
對錯不是那麼重要沒錯
不過 對於事情的理解和建議 似乎也必須有好的溝通
而我相信 在愛裡 大家可以合而為一
即使是銳利的話語 也可以變得不尖銳!


神羔羊配得~~
感謝你的十字架
耶穌你羔羊的榜樣 我要好好學習!

這又是堂生命的課程
好像每次我都要很速成的理解這些事情
不過 真實走過 才真的有刻骨銘心的感覺~
OK 我要繼續走這條順服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