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上課超有壓力的
今天早上象徵人類學
說真的 我覺得蠻輕鬆愉快的
下午的差異與認同 真的有點嚇到我
因為 老師還真是緊迫盯人
我只能說 我有點shock!!

上課一開始
老師就問說 有沒有人看過Bauman其他的作品
居然只有我有看過他的東西
PS他在社會學是蠻有名的傢伙!
所以 以前在社會學理論之類的課 多少都有讀過他的東西
我之前也才把他的全球化看完~~
結果 全場居然只有我一個人讀過

不過 這好像就是一個恐怖的開始
第一篇文章handler~
我看完了 不過 說真的~~
當老師開始討論時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看懂耶!
可能文章太多了
我最近有點點囫圇吞棗
而且 台大不像清大一樣 要求一堆報告
所以 我更是只有吞下去 連嚼可能都沒有

所以 老師就問我對這篇文章的想法
說真的 我還真沒看懂!
我完全腦袋一片空白~~
而且 冷汗直冒!
PS超久沒有被問問題 問到冒冷汗
後來 第二篇討論Bauman的文章
這篇真的超級難讀的
一堆哲學概念 法文、德文
另外 還有他那種英國式的艱澀英文
讀的有夠痛苦~
結果 又被老師問我有關Bauman的其他資訊
真的超級尷尬的~~

還好我有帶NB去上課
所以 我開始找以前上課的東西
果然 當代社會學有教過~~
我就重新複習一下 還好 我後來有一些想起
然後 簡短報告了一下 他的全球化理論

不過 我今天有種被轟炸的感覺
被轟炸到 學長姐問我~~
「我的背景是什麼 為什麼老師一直問我問題」
天知道阿? 或許就是因為那件事情吧
總之 我覺得我今天表現超級差的
我下星期一定要好好準備

現在 我把我課程排了優先順序~
差異與認同
象徵人類學
群體衝突
文化人類學基礎理論
文化田野實習

大體上 就是這樣吧
除非有特別的事情
不然 火力就是這樣集中~~
下星期文基要報告 我不能夠出包摟~~

另外
感謝今天晚上燒燙燙小組~
心情一度很不好的我 晚上去小組串門子
感謝他們給很多溫暖和歡笑
當然 在那邊也遇到天父把鼻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