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都不想管
或許 我會因為我的消極
而相對被流放
或許 我會因為我的消極
得到更多我真的想得到的
那都是把所有假象摧毀之後
得到的真正東西
那些可能才是我真的要的東西

我總在想 人生追尋的是什麼?
或許欣慈的想法對...
一種不負責人 流浪人間的「看」
是我們在人生裡面追尋的
或許昌恩的想法對.....
追求一種真正的安定 真正的信仰
其實 人生好像也就這樣吧
或許 我根本不該那麼汲汲營營
我活了19年 忙夠了.....
我真正再追尋流浪的時間有多少
我真正在追尋信仰的時間有多少
我真的看透了世上的所有貧窮 可憐嗎?
我真的接受到了生命中有恆的信仰嗎?
我也許需要多花點時間追尋他們
他們才是不變的東西吧
深化在我的感覺裡 意識裡

我為了什麼?
我放棄了我的家人
似乎我一直都和家人的相聚很少
我一直相信我獨立
其實 我不是獨立
我只是在生命中習慣依靠另一種東西
只是和家人的關係下
我獨立了

在此刻的前12年
我一直在同一個環境 同一群朋友
我從來沒有想過.....
到底這一生之中 我和誰相處最多時間
我應該和誰相處最多時間
我實際上和誰相處多時間
我大概一直都猜錯答案了
我追的一直都錯了

離開高中 那群從國小就認識的玩伴 同學
真正能夠關心我的人是誰?
他們真的有那麼多的時間聽我發生的事情嗎?
我的立足點錯了
似乎所有人的立足點打從一開始就抓對了
只有我....大錯特錯

我應該回頭了
爭那麼多 又有什麼用?
即使 別人認為我是大內高手
那又如何?
即使 我認識那的多達官貴人
那又如何?
還是沒有match那些.....永恆不變的東西吧

最近我想通好多事情
因為好多事情打擊到我
我放棄我過去追尋的東西
我看到所有變動的東西
我也相對發現....什麼沒有變動
我找到一個一直停留在那裡的東西
.........................
.........................
.........................
.........................
那是親情和主

其實 我早就接觸了他們
只是 我又放棄了他們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
我重新找尋到你
我將我的馬轡重新安在你那不動的基石上
我將重新擔起我的親情....
向遙遠的 無盡的真理前進
或許 有很多的困難
那都只是種考驗吧
因為我相信
有個基石讓我不會傾倒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門
2005 4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