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今天又星期四了......
又是要準備回台北的日子
哈哈
我突然又有台北的歸屬感
嘻嘻
突然很愛回台北

這星期真是過太快了
星期一....英文課還在台北 
二話不說 一定蹺課
次文化看69...唉唉 真是輕鬆又經典
聽完康橋鴨的講評
太厲害了吧....
太多深奧的東西在裡面

體育課停課
因此 和康橋鴨 三抓學姐 喉珠器 家零
一干人在金山路的JR裡面 度過.....午餐與下午茶

星期二的哲學 就像放假回來一樣
很free.....
探討自由意志問題

語言學發考卷
太尷尬了....沒有很高分 不過有及格orz
而且 他這星期上的內容很easy
輕鬆度過

星期三是豬頭的毛利小五郎
很無聊......
我在狂K....Max Weber裡面度過
工程倫理 老樣的b
大家睡死了
我很神奇的睡著了
通常我上課是睡不著的ㄟ
哈哈
凱萍睡著還被抓到......
講了一個「紅豆餅被車撞」的笑話
紅豆餅最後說的話是.....「露餡兒了」
冷阿
現代國家與社會的形成....還ok阿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他的課
不過 我蠻專心的
哈哈
他真是課程一致阿
ps.人超少的

星期四 歡樂英文課之後.....
我終於終於把新教倫理與資本主義精神看完了
好開心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討論了一點東西

跑去找讚哥....
我的國科會議題大方向不改變
不過我們關切的地方可能有些更動
嘻嘻
我可能得找我以前的貴公子同學做田野了
...participating observation.........
每星期最後的人類學......
從一開始的熱情
現在有點被熄滅了
好像沒那麼喜歡人類學ㄟ
感覺他們談的東西 離我好遠喔
而且 好悶........

總之 這星期還是很歡樂
晚安吧新竹......
台北 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