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爭吵過後 (妳永遠不懂)
 言語中出現太多 (情緒很難控制)
 傷害了妳 傷害了我 (we never say sorry)
 就這樣妳離開了我 (過了352天)

#失去了妳最愛的燈 (當二手貨賣了)
 或許下一個主人比較 懂得
 (他的價值 年份)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 (假裝快樂)
 原來妳一直沒走遠還鎖著我的靈魂

#天黑了被孤獨擁抱著
 一個人 回憶妳的體溫
 弄丟了 妳最愛的白色 只剩下藍色

 放開了 妳的手我後悔
 後悔再也來不及挽回
 失去了失去了妳 我想哭但是沒有淚

 我還以為妳也一樣像我想妳那麼多
 原來已經有一個他取代了我
 馬路那頭我又看見妳熟悉的面孔
 妳的笑容是我夢寐以求但是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