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完同工會
我下學期工作 大概已經出來了

我下學期要接清大團契的....
1.行政....好聽說就是社長
要和學校周旋
包括...社窩爭奪戰...
清華營 社團評鑑
其實 感覺很多雜事
2.聚會分組B組組長.....
這應該沒啥特別事情要做吧

3.小家長?....我覺得我逃不掉吧
不過 有也沒關係吧
行政這種事情都接了
4.竹大福
今天幸慈問起這件事情
恩.....其實 我還沒進入狀況
畢竟上次開會的時間 跟我聖誕晚會的開會撞期
所以沒去
不過 30號去開會就知道結果了.....
也一定會更進入狀況
XD

感謝主....
開始盡心服事吧
希望 不要被這些擊垮......
倚靠神 我大有能力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