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過新年過新年.....

12/31今年剛好星期六
既是要受洗 又要跨年
感謝主....從2006年開始
我就是一位正式基督徒了
嘻嘻

早上7點多起床....
趕社區巴士....到靈糧堂大概是8點半
非常早到
領了受洗袍.....一身白衣
我到廁所換了一套衣服 穿上這個袍子
回到會堂 橄欖樹寶貝陸續到達
ps.最後薇穎和昌恩都沒來得及....可惜
媽媽也來了
幸慈和凱君也千里迢迢從新竹來台北.....
[非常感動阿]

一開始禱告
ps.禁食禱告....一點當不陌生 哈哈
然後 就開始準備浸禮
從點水禮開始.....

原本想說 挖塞....
浸禮一定超冷的
不過 有人很有經驗的跟我們說
教會的浸禮池有加溫設備....
所以 絕對不冷....
結果 我下去的時候
果然.....不冷
根本是洗澡的熱水 溫度剛剛好
哈哈
不過 真正冷的時候 不是......泡下去那瞬間
而是全身起來之後
當熱水變成冰水
orz
而且 我浸禮下去 [連頭都下去]
起來的那瞬間
頭髮都蓋住臉 跟貞子一樣.....
嚇死了
我自己也瞬間什麼都看不到

下午跟薇穎去吃午餐
一家在師大路 古典玫瑰園對面巷子裡的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啦
價錢也不會太貴
吃完 就走回靈糧堂
整個時間就是很清閒
明明 期末考當前.......
晚上敬拜
再來小組
剛剛好就是培倫生日
大家心機很重的為他慶生
在敬拜完之後
原本應該進入嚴肅的禱告
結果 我們馬上慶生
哈哈真是讓他措手不及.....

小組結束超級早
因為 蠻多新朋友的
所以 就是很簡單的胡亂 度過小組
ps.不知道如何形容那天的小組.....很輕鬆吧
小組結束 我就搭著懷恩恩的便車 跨年前進
先去西門町那邊 把他的其他放下
然後 他就選擇走市民大道往101方向
真不是明智決定.....
市民大道那麼窄 一定塞車的阿
事實上 每一條路也一定會塞
不過市民大道已經達到誇張境界
連人行道都變成機車道.....
而且 機車可以綿延100公尺吧.......
整個就很誇張.....
我就提議走信義路
結果 走到信義路果然好一點
不過 還是不逃塞車命運
沒辦法 塞車都是預期中的事情
到國父紀念館一帶 就開始鑽巷子
最後 ......
我們把車車停到松隆路
ps.有點遠

大概11點吧
君黛已經不知道等我多久了
懷恩恩也約了一群人......
還好我跟君黛約好在誠品和A4之間 長廊的附近
不然 就完蛋了 因為....
手機已經掛點了
根本打不通
.....我跟懷恩恩努力往前擠
懷恩恩沒聯絡到他的朋友
他就跟我一起前行......
努力往誠品移動
能看到的地方都是人
太恐怖了......
聽說 那天晚上 在整個信義商圈.......
進入40萬人.....
怪不得能看到的地方都是人
不過 我們沿路的動線相當優良
都是隨時能回頭看到101的地方
所以 不怕錯過
哈哈
結果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努力移動的時候
我居然就很巧的經過君黛面前
我大叫「君黛」
他也大叫「胤安」
天阿......
我們就在面前相會 整個就很感動.....
太有默契
哈哈
ps.後來懷恩恩還是沒找到他的朋友
我們就一起看101的煙火
ps.下次要找更好的角度....可以看到2面的角度
單純只看到1面的 感覺有點點虛

看完之後 大家一路鑽出人群尋匿食物
新光三越太不會做生意了
居然沒有開 40萬人的商機ㄟ
只好去華納吃東西
華納人多到.....
手扶梯要管制上下
整個就很誇張
買了東西 我們就到群益大樓前面玩
打算等3點之後 車潮比較散
3點車車還是有點多 不過 算少了

懷恩恩 星期天要去服事 所以 他不能跟我們去玩
我們開車送他到忠孝東路那邊 離松隆路近一點
我們就走信義快速道路去貓空
ps.第一次走信義快...........
怎說我也搬離木柵了
果然很快 大概5分鐘就到木柵
大家就上貓空去了

有一點點塞
不過 在可接受範圍
畢竟山路 本來就容易塞車
找了一家茶館 也不喝茶
就是進去晃晃....

很漂亮......
那時候 好像已經4點多了
然後 大家下山......
送君黛的朋友去台北車站.....
我們就回新竹
開心開心 回新竹了
5點多.......
一路飆車.....
回到新竹6點多
ps.我醒著24小時orz 累斃了

回到房間 門一開
酒味...........
他們在開派對
不過 我很累 不想管那麼多
而且 酒味我可以勉強接受
睡覺先......
大睡一番....
這是我的12/31.......

2005年的最後一天
希望2006年這一年
我可以更快樂 更順利 更倚靠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