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蠻荒謬的ㄟ
整個不知道抱持什麼心態
我已經不想說 新聞沒有國際觀之類的陳腔濫調
我只是覺得......
「台灣的媒體 真的很荒謬」

邱毅被拘提 .....這新聞很重要嗎?
我覺得這則新聞已經是「不太重要」的新聞
他被拘提的「當下」
更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畫面
他今天參加2100的錄影
就看到全台灣的新聞台都在TVBS樓下等待
1.等待「他是不是今天被捕」
2.等待「他被捕的畫面以及感言」
整個就太荒謬了
他被捕的「感言」我聽幹嘛阿
看他今天是不是被捕
那.....不是今天被拘提.......
這些媒體該怎麼辦?
就在那邊SNG連線 把觀眾當白癡嗎?
還是 就等到他被拘提為止?
還是 給地檢署壓力「非得」今天拘提他不可?

整個新聞就是「看好戲」吧
重點是他後續的情況....
被判什麼 或者被羈押 被交保and so on
ps.我跟法律很不熟 也不知道後續會如何
不過 至少我知道....
「之後」的事情 比拍攝他被拘提的「當下」重要太多了
一堆腦殘的新聞媒體
ps.台灣所有傳媒都廢掉算了
念出來都是這個樣子.....

還會有人覺得....
「就是要這樣報 才不會讓邱毅不知不覺消失」....
天阿
這是什麼理論阿
新聞不是拿來這樣「玩」
不是媒體報越大 陳水扁的惡勢力就會比較收斂
ps.如果真的這樣對他有效 台灣就不會落得這翻田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