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二....
傳統來說是回娘家摟 XD

今年因為搬到淡水第一次過年
所以 今年的回娘家不回板橋了
阿姨 奶奶們要來淡水一起過
挖賽....
為了今天 本人真是累翻了
ps.我哥的存在....0
都沒有幫忙 真的很不知道他在幹嘛
簡易回顧一下...
小年夜....整理房間 還有衣櫃
還要順便整理我哥的衣櫃
很氣 因為我的衣服常跟我哥分不清楚
其實 我很清楚
不過 我媽分不清楚 所以 他就叫我要去整理

除夕那天 跟我媽去淡水菜市場買菜...
真是超遠 又買超多
拉車 能背的都是東西
誰叫今天要辦桌? 不買點東西回來 怎麼行
全冰箱都滿滿滿

昨天....
擦桌子 擦什麼 吸地板
ps.好愛用吸塵器 以後可以找我代言
好玩又好用

今天更是一大早爬起來
洗盤子....把一些收起來的盤子拿出來
幫我媽煮 一直弄到1點 他們到
吃飯過程中 更不得閒.......
鹹的吃完 收餐具
拿去洗.......10來個碗筷 盤子
然後 換甜湯上場.......
甜湯吃完 又要在洗一輪
挖賽....超累人

以後....不要在這樣辦桌了
很累人ㄋㄟ
XD

不過 今天成果真是豐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