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系上....國科會計畫其實競爭蠻激烈的
搶老師 搶題目的情況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

原本 我跟班上一位女生......
他成績非常好 曾經有書卷的那種
他今天跑來問我一個問題......
「胤安 你國科會計畫的進度」
我回答....
「什麼進度?」
國科會我的計畫是大四上學期的事情ㄟ
他怎麼這樣問我
他跟我說.....
「他今年要做」
我真的蠻傻眼的

上學期只修「客家族群研究」
沒修古典社會學理論
沒修當代中國研究
........他憑什麼做國科會計畫阿?
我古典將近90分 我都不敢說 我可以做研究了
他憑什麼?

他上學期偏重性別研究
卻又不做性別議題
他認為 他性別的瞭解不深
難道 他的社會學瞭解很深嗎?
連馬克思的精髓是什麼都講不清楚
連韋伯的方法論都無法說出來的人
要做國科會計畫 真是太可笑 太丟臉了

我很傻眼 也很氣...
這個人自負的氣焰真是太過人了
聽完真覺得莫名其妙
他大一拿書卷 那是大一的事情
在社會學的知識之中
我已經微小得不知如何形容
他應該只是個屁吧
氣得是.......
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做研究......
不但 自己很辛苦
也會拖累指導老師
更會讓指導老師不想指導大學生
這是第一年的國科會計畫......
學士論文不是必修
教授明年大可不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