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天 沒有特別不一樣
因為 我星期六晚上都會去禮拜的關係
我星期天早上沒有去禮拜
XD和一般基督徒不一樣
我安息日真的很「安息」

睡到12點半吧
哈哈
超舒服的~~~
原本要坐尚達的車車
不過 後來冠賢哥來載我們
XD開心
哈哈 沒坐尚達的車車吹冷風 真是件好事

2點多到信義堂 就開始一連串的討論
還有小組長訓練
一直到6點多
天阿 長跑4小時
然後 跑去吃三媽臭臭鍋的「豆腐鍋」
本人三媽初體驗with俊谷 和丹璇...[營期的拍檔]

吃完之後 回去看怡華他們練詩歌
XD還不賴啦
不過 國維寶貝的聲音太小摟
不過 基本上也都不錯
我們不是只有觀賞唷
我們也幫忙剪大字 畫大字
我只說.....
我一路從節目組 到隊輔組 最後回到美宣!!
ps.有美宣嗎?
總之 這次竹大福真是....豁出去了

主阿
倒數2星期了
撐著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