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昌恩在討論
「批判」的意義在哪裡?
什麼是批判?

或許是訓練吧
我就像是批判的機器一樣
我看到什麼東西能不批評?
但是 我今天跟昌恩討論到後面我發現
我並不是全然的瞭解他
我憑什麼批判?
即便 我的批判力看似擁有立足點
我發現...我應該彎下腰了
我並不是永遠都無堅不摧
我更有一種感覺~~~
我沒有必要「辯」

昌恩就提醒我「謙卑」
的確 我就是在想那個東西
我知道的不會是全部
我也不會永遠都是對的
我更不可能永遠拿著同樣的東西闖蕩天下
......
突然覺得 很有感觸
什麼是批判?
批判的意義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