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
人社的課 書多的跟山一樣∼∼

經典閱讀 一星期要念1本書
真的超狠心的!!
社會契約論...一星期
論人類不平等的起源...一星期
什麼都一星期 而且 一定得在一星期結束
因為 他的進度就是那麼趕

全球化 一學期要念3本書 每星期平均有4篇論文

歷史社會學 一星期要念一本以上的書
一學期要念大約19本書 3 4篇論文
雖然 裡面有些書是挑章節念
不過每章節隨便挑起來 一兩百頁跑不掉

區域傳統與現代文化重編
一星期要念4 5篇文學
有時候以為好運 只有一篇要念
結果 那一篇有150頁∼∼
一學期的講義全部裝訂起來 有3公分厚
ps.突然很喜歡拿尺量講義的厚度
雙面列印 密密麻麻
不只要看 還要看懂 看出端倪∼∼
orz

我現在覺得....
我們系一個學期 修3、4門主科 就夠念了
以上這4個主科 真的要念完
一個星期大概要整整兩天的時間吧∼∼
然後 我居然修了6主科 加一個外語
我真的瘋了@@

大三我一定要好好念他們
弘偉!!靠你了
我相信他可以帶起我的讀書熱情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