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要13週了
但是 還剩下3偏期末唷
不斷提醒自己!!

W13 [小報告消滅週 目標業績達到7篇]

W14 [全球化田野 寫期末報告]

W15 文化與經濟期末[看完家變 回顧文獻]

W16 區域pre [米糖相剋報告準備]

W17 全球化期末pre 米糖相剋pre

W18 區域期末deadline 全球化期末deadline
經濟期末考 經典期末考
法文?

[W19] 歷史社會期末deadline

看起來幾筆工作
真是做不完阿∼∼
冠賢哥 我與你同在orz

240頁的家變 我多久看得完?
而且邊看還要邊做筆記唷∼∼
有沒有人要下注?

我全球化的報告 多久能寫完?
4天寫得完嗎?
可惡的吳燕和∼最近他在中國時報有寫一系列的文章的樣子@@
原來他還活著

開始不想去家教了
抓狂∼∼
我不要錢了 我要寫作業@@
我保證 我下學期一定不會兼那麼多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