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天真是∼
時間: Tue Oct 31 00:30:35 2006

今天一大早 真的是...又睡晚了

還好沒有過頭得很誇張 不過神奇的是 連弘偉先生都睡過頭勒

然後匆匆忙忙的跑到信神去

ps.信神離我家整個就是非常近∼感覺走路不到3分鐘

真是讓冠賢哥久等了說∼∼orz

果然有小孩當鬧鐘的爸爸級人物準時不睡過頭

然後 就開始了今天的第一講....XD

在講路德的傳統下的釋經傳統

中間休息了一下 進入第二講....路德的系統神學

說真的 有點上到飄走

即使那位外國人的國語說得非常好

聽完之後 其實還頗豐富的

之後又是匆匆忙忙回到學校 因為中午約了康華和柏偉吃飯

超級感恩的 剛剛好就是遇到小巴來

然後 他們也下課 沒等多久大家就集合一起去吃飯

順便討論活出美好的小組要怎麼帶

聊聊聊∼我就上人社院

又遇到映青 又開始聊起來了......

他說 我今天幹嘛穿得那麼少

我說...因為日夜溫差大 白天穿少一點 晚上穿大外套比較不會太熱

然後 就一路小聊了一下

後來 上課前又去找顧坤惠聊天

其實 也不算聊天吧 就是問他事情 請他幫忙

然後 又聊起來了

後來上課果然累了 一整天都在講話 又早起

2個小時的排灣族影片 整個睡死

睡到老師問問題都不想問我 因為他知道我已經昏了

不過 那部片子超級「沈默」的 幾乎只有畫面

偶而有人講話.....根本.....很容易睡著

也不是只有我睡著啦XD

然後 下課之後 又看了奕潔的報告 第一篇真是慘不忍睹 希望他今晚可以調整

結束之後 我覺得身體有點點疲倦 所以 想說走回家休息睡覺

原本約致遠8點多 有點想換時間

連昌恩的一對一都有點想提早或是換一天

然後 就慢慢一路從人社院往交大移動

ps.身體真的有點感冒的感覺

走到7 11站在便當櫃前面 研究要吃什麼

這時候 致遠就打電話來...跟我說 他下課了 問我在那裡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 我在交大7 11

因為 他在化學館 也就是清大正門口右手邊第一棟

整個就不好意思叫他一定要來

不過 他很阿殺力的說....好 那等我20分鐘吧

然後 我就吃完水餃之後 他就出現了

他跟我分享很多他的狀況

我真的很感謝神 今天製造這樣的時間 而且 在7 11吃東西不會被趕走

也沒有時間的壓力

我也向他分享 我希望他可以起來作領袖的意思

原本以為是他不願意承接 沒想到 是他不知道我希望他可以承接下來

他也欣然接受 我也勉勵他很多事情

ps.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後來 我跟他聊得差不多 昌恩也打來了

跟我說 影片看完 然後可以一對一了

我有點傻眼 時間會不會太剛剛好

我就到7 11隔壁的科二館找他 還遇到一輪輪和予安

整個一路很開心 而且 身體好很多

然後 就去社窩一對一 這星期開始分享同工服事的內容

有種實務經驗做完 進入在職進修的感覺

不過 真的超有領受的

結束之後 我就走到校門口.....

突然很想吃宵夜 就小買了一下東西

我爸又打電話來 我心裡一開始有點擔心

因為之前出了點問題 我很擔心又怎麼了

沒想到我爸只是來關心關心 我也跟他一路講電話


我只能說 今天一整天上帝都看顧保守

而且 今天是一個充滿愛的關懷的一天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