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開學了
時間: Sun Mar 4 00:27:23 2007

唉唉 終於開學了 這星期真是累翻了

沒有網路 真是有兩極的優缺點

優點是 不會亂摸亂逛

缺點是 什麼東西都查不到 什麼資料都沒有

所以本星期在我準備國科會計畫書上 真是痛苦萬分阿

要什麼沒什麼 坎坷!!!

不過這星期真的好忙 星期三還放假耶 我這樣就已經很累了

我星期三在上課 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星期五還回台北上課 實在也不能輕忽怠惰!

真想好好修這些課

台大的人類學史用的東西 基本上 跟魏滋滋的思潮是一樣的

而且 相較之下 好像魏滋滋講得頗深入的

雖然他們要修兩學期 不過不知道學史下的難易度如何

反正先從這邊開始摟XD

下午的社會思想史 我原本以為會講盧梭之類的

就是跟經典閱讀有點像的東西

內容方向是那方向沒錯 不過 沒有盧梭的作品

只有別人如何談論盧梭∼ 多數是二手書籍

不過 感覺都不錯 可以學到東西!XD

而且 超感謝神的 兩堂課都有遇到朋友

真的是「遇到」 原本不知道對方會修的

然後 就靠他們的帶領和幫忙 我都可以很順利XD

現在沒有講義 因為講義還沒出來

他們到時候也會先幫我拿 然後到時候在跟他們

神真是太恩待我了.........

然後 當我重新釋放消息我星期五在台大上課

現在又有很多人會來約我了 開心開心阿!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5-1-77.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