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無聊的小事情
時間: Mon Mar 5 02:58:41 2007

唉 最近怎麼那麼多有的沒有的事情會發生

剛剛和雅珍聊天聊到有關先知裝備課程的事情

感覺好像我自己有種不愉快冒上來∼

至於是不是不愉快 我不知道

其實 我蠻不喜歡牧區說要做什麼.........

然後 每次我都總覺得我該確實配合這些事情

但是 到最後我總覺得....「那現在是怎樣?」

可能我排除萬能做什麼 最後我覺得像是撲空一樣

我並不是抱怨被拒絕 而是為什麼都不能把事情講清楚?


我覺得這讓我重新想過自己的位份

或許我就是不會在這時候上場....

我就必須知道 我不會在這時候上場

但是 我要還是要預備 畢竟遲早會輪到我要做

我也沒有必要看別人來衡量自己 不管是貶低或台舉

其實 對我來說 我整件事不覺得我的服事心態有問題

我只是覺得....我看自己的 比別人所看我的多

當然 說好聽點 我是準備好滿滿的自己準備出去

說難聽點 可能我自誇 我在逾越

甚至 我覺得這只是我一種性格的特質

說這樣是好? 可能因為我積極 願意作

說是不好? 可能是因為我侵略性 覺得非作不可

但是 我還是必須說 我看自己和別人看我總是不一樣

我總覺得我是這樣想 但有人總是覺得我是那樣想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作什麼 別人總會覺得我應當作什麼



我當下真想跟自己說.......

「我不需要什麼企圖心想為神作什麼

我就乖乖等神親自呼召吧」

就像緋力說的 神會依著他的計畫 可能會特別偏愛誰

但我只需要好好愛他 等候他叫我出來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5-1-77.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