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其實我有回新竹
不過 無法找新竹的親朋好友們出來
因為 我把我媽咪也順便帶去了
總不好意思丟下我媽一人 到處去玩吧XDXD
而且這次回去主要就是去找教授聊聊
經過上次小一波三折之後
這次終於要見面把事情說清楚
我原本還很擔心
不過 沒想到我兩都有備而來
他已經大概知道要跟我講什麼了
我也預備了一些如果沒東西討論 可以拿出來的東西
免得場面很乾XDXD

我真的很感恩 有這個教授指導我
不過 我可以確定 我的學士論文會比別人辛苦很多
因為 他的要求真不是普通誇張
我現在要先讀一本論文寫作的書
聽說 是某美國知名大學的「獨門密笈」
然後 就此開始練習寫作~
一個星期一篇1000字英文critique
這星期另外一份作業是「列書單」
尷尬啦 我到底要列哪類書單阿?
平常資料沒白蒐集 不過 要怎麼挑出我適當的呢?
真的需要一點難度
而且 如果每個星期都是「書」 我會讀到昏倒
希望能找多一點單篇論文XDXD

雖然他很嚴苛
不過 他真的是個不錯的老師
至於我現在要怎麼寫出我的學士論文 再說吧
等我克服這一堆critique之後
我想 我就有能力寫出一篇不錯的論文了

PS我真覺得我是小研究生XD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也是跟論文有關的 也相當值得感恩
老師算是支持我做有關神學與人類學對話的研究
但是 他提醒我有關尺度的拿捏問題
所以 有關Robbins的文章
我可能要好好寫一下報告 整理一下我的想法
他還問我說....
「你神學的程度如何?」
所以 看來我的書單裡面
可以正大光明加上一些神學的經典著作
PS冠賢哥 給點意見吧
還是我列完之後 再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