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科學證明 我不是瘦子
我每次說我要減肥 所有人的反應都是~~~~
[你哪裡胖阿 請不要減肥好嗎?]
不然就是說~~
[你是男生耶 請不要太瘦]
PS這是性別的一種歧視
所以 最後 我真的被大家說服了
我沒有減肥 雖然偶而我會想到這件事情
不過 他一直都是明天的功課

想當然
本人身材就是一路起變化
說真的 我有陣子不敢量自己體重了
因為 我料到應該有變胖

今天上體育課之前KELLY拿了一張他之前去衛生組的健康小紙條
裡面有身體類型[脂肪多少 肥胖或強健]等各項評比
九宮格裡面打著小勾勾
KELLY跟我說 大家都會在標準裡面 然後偏脂肪過冬 體重不足 低脂肪肌肉等評比
體育課下課之後
我們吃完早餐就去衛生組測量身體的評比
天ㄚ 一開始踩的身高體重 我就已經發現情況不對勁
OTZ
我距離上次量體重胖了將近五公斤吧
上次就已經讓我很傻眼了 這次居然又更胖了
身高還縮水~~~~
整個就是大崩潰!

後來測出來~本人體脂肪超過標準摟
是超過不多啦 不過 實在值得警惕
體重也超過標準一點點
所以最後九宮格 我不是在標準裡面
我是勾在[脂肪過多]這一格
瘋了瘋了 
原來我也會淪落到脂肪過多的時候阿!!

現在這張紙條我貼在我的牆壁上
我要時時警惕自己

另外 我真的要澄清 我其實不是瘦子
當我說要減肥時 請跟我說[加油]
我必須說 平常看不出來我有點肉的原因是[我衣服穿得好]
我是隱惡揚善阿~~~
最肉的大腿到腰部 可是我致力隱藏的地方XD

我要瘦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