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無限延伸的慶功....
所以 既夜唱結束之後 我們一起跨年
PS還有週間為了讓跨年好過一點的讀書團

星期一下午 按照既定行程 我要去新城福音中心課輔
在上小巴的時候 我大驚
因為 超級多人的
一堆人在清大下車 準備要去坐客運回臺北
很誇張說.....4點不到耶

後來課輔結束之後 我就跟立恆去愛買採買晚上的糧食
也就是我們在家裡的食物
不然怕會嘴饞 沒東西吃
買完之後 我們就前往竹北去....
真的是一個小豪宅呢
雖然說不大 但是 我覺得是很精緻的房子
而且 位置很好...
上高速公路 進新竹市 或者是走快速道路去竹東或南寮
高鐵站也在不遠的地方
整個就是很好的位子
而且 重劃區 非常的整齊 而且 環境單純
第一次讓我覺得 新竹有地方可以住人
只是那邊出門真的是開車代步
不然 真的去不了哪裡 什麼都沒有

我們就在房裡看電視
看臺北的跨年晚會轉播....
還有 聊天
真的是亂聊 聊得很遠 好像高中生活都出來了
PS原來要畢業了 高中生活還是那麼難得的回憶唷?
至少四年前的事情勒!
不過 一路看過來 這四年過得真的很快
轉眼間 我又要離開新竹 又要離開清大了
要進到研究所裡面
勢必進了研究所 很快又要畢業
不知道要出國 還是要去工作
真的很恐怖.....人生其實不太長
我可以想像 為來我們這群朋友 結婚生小孩的樣子
開始要去參加各類的紅白場 婚喪喜慶
PS我準備好了沒阿?
2007年的結束 讓我回想1986年出生的我
這個21年來 我在做什麼

後來 我們開車去在小丁和QQ去吃羊肉爐
感謝上帝 我們繞了一大圈 在店附近找到了車位
也不算車位啦 不過 至少是能停車的地方XD
我們就在那裡瘋狂吃羊肉爐....
後來家保也來了
時間也這樣不知不覺.....到了00:00
我們在羊肉爐店裡面 看101的煙火
我過完2007年
也沒有什麼特別失落的
反正 就是過完了2007年 今年這樣
還有2008 2009.....一直下去
照理來說 我應該會活到206X年吧

後來 我們一行人就去載嘟嘟 QQ跟我們道別
我們就去立恆家裡摸魚
看了一部..我覺得與我無關的電影
就是在殺來殺去的
主角就是一個狙擊手 很遠就可以開槍殺人
讓人覺得 生命無常....
很遠地方的人 可以輕易把你斃掉
反正 整部戲 就是殺來殺去的 實在沒啥精彩
唯一讓我比較醒過來的是.....
壞人居然為輸油管 屠殺南美洲的小村莊
權力與政治想掩飾這些事情
大概只有這一段在介紹這種言不及義
對於多數觀眾來說 不重要的對話.....居然是最吸引我的
因為 我終於覺得 這跟我有點關係了
所以 那一段讓我蠻印象深刻的~~~~~~

我果然已經被訓練得很奇怪
以前國高中對商業片就還好
上大學之後 對商業片興趣更是......銳減 幾乎不太看
最後真的要看 我會想看溫馨喜劇...

看完電影之後
我們就玩牌 有人去洗澡
然後 摸摸摸 摸到5點多 我們決定衝台中清水
蠻希望可以看到夜景 然後轉成日出的
結果 我們到了清水 還是太晚了
就是日出了 而且 那時間 冷到一個極致!!!
原本車上昏沈 已經睡著了
一下車 冷風一吹 整個就是醒了!

不過 小丁卻因此說了經典的代表作品....
既...FOCUS [拍手]這個經典之後
PS還有 我們的隊呼 QQ、哭哭、ㄎㄎ
「我覺得我剛剛太大驚小怪了 沒有那麼冷」
....是真的很冷阿 什麼叫做大驚小怪阿?
反正 小丁講的表情實在是 讓我會心一笑

後來在休息站吃了點東西...
PS我覺得蠻不好吃的
我們一行人又上路 準備回新竹
回到新竹立恆家 大家都掛了 就上床睡一下
聽說 本人睡姿誇張....
我只是睡到轉圈圈而已阿!~又沒幹嘛XD

睡到中午左右
立恆又開車送我們回自己的家
回到家 又立刻倒下去繼續睡....
睡到4點半起床 ps有設鬧鐘 很怕一路睡到晚上
弄了一下報告 準備晚點要跟大家再去吃晚餐
PS我們QQ團 真的無止盡的在一起 哈
我就接到交大幫的人 揪團吃火鍋
PS還有幫佳瑩慶生
所以 我又去吃了火鍋
天阿 不到24小時 我吃了兩次火鍋
感覺......對身體不太好
我這星期要養生一下!!
就很對其他QQ人不好意思 跑去跟別人吃晚餐

不過 這次跨年真的很感謝立恆
感謝他提供場地 感謝他一直醒著開車 或做其他事情
感謝他的潔癖 所以 地板什麼都很乾淨
真是非常謝謝立恆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