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振作起來啦
按照我們新竹清大小組的辭彙
我一定要「奮起」
...這是什麼怪詞 奮起湖唷?

感覺這段時間 生命一直很萎靡
雖然忙碌 但是 實在有點不平安
雖然偶而會禱告 敬拜神
但是心裡就是常有討厭的呢喃
討厭的大惡魔的聲音
讓我覺得很困擾
甚至 前陣子 居然連睡覺都沒有辦法
不過 我現在決定要向五王挑戰
應該說 不是挑戰
而是重新要把五王的頭踩在腳下

這是之前佳音姐在區聚中分享的信息
但是 這星期平行聚會裡 世恩哥又再次分享了
這次我深深可以感受到這信息的意思
因為 我覺得我自己就在這五王的圍困之中
感覺被壓制 好像什麼事情都不對
而且 感覺心裡很不平安 生活亂亂的
PS雖然一切都在運作 但就是沒有以前那種神同在的感覺
有時候覺得自己被孤立
好像做什麼事情都孤軍奮戰一樣
雖然 才剛走過那個合一 團隊服事的喜樂
但是 那種萎靡好像隨著期末又伴隨而上

我想我應該要跟五王拼了
來場亂鬥吧...
因為 上帝以前就戰勝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