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不是一個適合讀書的地方
家裡也不是....

很糟糕耶
回台北這幾天 根本進度快要掛掉了...
幾乎沒有做什麼
睡覺 看電視 吃東西 上網 這是我每天的生活
糟糕糟糕
連看個書 其實都有點靜不下來
煩耶....

而且 在家裡 完全突破我的紀錄
我居然兩天都沒出門耶
剛剛有出去小七買個東西
就這樣 我都沒有出去...
也是誇張
我平常很不喜歡呆在一個地方
覺得會很悶
結果 我居然自己呆在家裡 待了兩天
整個就是OVER....

明天終於要出門了
要去訪談一個牧師 真的很不錯耶XD
終於可以出去了....
話說 明天乾脆早一點出去
然後 呆在外面的小麥讀書算了
整個就廢掉的台北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